Nori

【FF14同人】另一个冒险者小队的故事(1)

从标题可以看出来,作者是个取名废(。)


在沙之都乌尔达哈,有这样一个神奇的冒险者小队。

这个队伍的构成是:骑士,武僧,黑魔法师,和一个格里达尼亚来的外援白魔法师。

当然,单从队伍配置上而言,这个队伍绝对谈不上什么神奇。神奇之处在于这个队伍里的人。

比如说队伍里的武僧,是个永远只会使用拳头技能的一拳超人……仿佛他的职业技能就只有连击正拳崩拳破碎拳,其他技能都不存在一样。

比如说队伍里的黑魔,永远不肯出黑魔纹,永远要在读完条之后再躲技能,永远会在不知何时突然
OT或者猝死。

而队里那位原本温柔可爱善解人意的人女小姐姐白魔,在黒魔疯狂输出OT了无数次之后,终于选择了放生黒魔,同时顺便放飞一下自我,结果这一放飞自我就停不下来了,从此走上了无限战姿垒石炸神圣的不归路。

而作为队伍里唯一一个正常人的骑士,让纳尔同学表示他的内心是崩溃的。

让纳尔总觉得他们队伍迟早药丸。奇怪的是不知为何这个队伍到现在也没有团灭。

这个全队输出主要靠黒魔和开了战姿的白魔(武僧只会打拳),黒魔主T骑士副T,全队奶量主要靠骑士深仁厚泽的队伍,到底是如何撑到了如今,这的确是个不解之谜。

对此武僧笑着表示他们都选错了职业,黒魔应该当T,白魔应该当DPS,而骑士比较适合当奶妈。

“那么你该做什么呢?”黒魔打着哈欠问他。

场面顿时变得非常尴尬。

————————————————————————

让纳尔并不是乌尔达哈本地人。

他原本是一个出生在伊修加德的精灵,出生于骑士家庭,从小就被他爹教导学习剑术准备将来上战场和龙族对肛。但没想到还没等他成年取得参军资格,伊修加德的政治局面突然就嗖的一下变了。

原来伊修加德人和龙族千年的战争只是出于人类饿自私,伊修加德的人民被统治阶级所欺骗,蒙在鼓里一千多年,到头来他们和龙族的战争都是毫无意义的……这一真相的揭露打击到了很多伊修加德人,尤其是像让纳尔他老爹一样在对龙战场前线多年征战还死了无数战友的人,到头来发现自己多年的拼命和忠心根本就是一场笑话,战友们的牺牲也变得毫无价值……

于是让纳尔他老爹在一怒之下,决定举家迁出伊修加德,于是他们就来到了沙之都乌尔达哈。

当然,对此感到气愤的的不止有让纳尔他爹,也包括让纳尔本人。他从小就被教育未来要成为一名优秀的骑士,为保卫伊修加德贡献出自己的力量;结果现在龙诗战争突然就结束了,伊修加德也不需要他保卫了,自己学了十几年的剑术似乎就毫无用武之地了……

正当他对此感到万分沮丧(以及愤怒)之时,某日突然在酒馆看到了一张奇怪的海报,内容大概是【朝气蓬勃的冒险者,艾欧泽亚需要你】之类莫名其妙的中二宣言……但不知为何让纳尔就莫名其妙的被这个奇怪的宣言所打动了,决定就此转行当个冒险者,也不算浪费了自己十几年来所学的剑术。

……以至于日后他每次回想起自己这个在一时头脑发热的情况下做出的决定,都要在内心骂自己一遍妈的智障。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