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i

【花羊】(二)直到那一天我才知道,原来橙武不一定是大腿……

*剑网三同人文,CP花羊。

*好像没什么该说的了那就开始吧~

莫笙今天又在昆仑到龙门荒漠的路线跑商。

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他是和一个橙武花间一起组队跑商的。

这个花间就是莫笙在前一天被护镖队救下时,队里那个花间,名字叫做夏桑西。因为他也经常在昆仑到龙门一带跑商,所以这次莫笙就邀了他一起组队。

「队里有个橙武爸爸就是安心啊。」莫笙这样想。

“话说回来……夏兄?我可以这么称呼你吗?还是说直接叫你的名字?”夏桑西似乎不是很喜欢说话,于是莫笙就主动开口找话题。

“随便。”

“……呃,是吗?那我还是叫你名字好了吧?我们现在应该也算是朋友了吧?”

“大概吧。”

“这样啊……对了,我们还没互相做过详细的自我介绍吧?认识了也该互相了解一下嘛。在下名叫莫笙,是纯阳宫于睿师父门下清虚弟子,今年虚岁18……”

“哦……”

“…………那个…………夏桑西?你不说点什么吗?比自我介绍之类的。”莫笙觉得气氛好像越来越尴尬了,“我除了知道你的名字以外,都还不了解你呢。”

“……你想了解什么?”

“嗯……就是普通的自我介绍就行了呀……”怎么办气氛更尴尬了!

“夏桑西,万花谷林白轩门下丹青弟子。年龄的话……24。”

“……是,是吗?”怎么感觉好像就是照着我之前的自我介绍模板答的啊?

气氛又一次陷入了沉默。

「其实安静点跑商也没什么不好,但是这样,总觉得跟我一个人跑商没什么区别啊??我还要时不时回个头看看他人还在不在附近??就不能说两句话调节下气氛吗??」(以上内容来自莫笙的内心吐槽)

“那个,夏桑西……我能不能问你一些关于秦羽和静空的事?”

“嗯。”

“他们两个不在昆仑到龙门这一带跑商……那他们平时在哪跑商?”

“不跑。”

“啊???”莫笙以为自己听错了,“你刚刚是说……他们两个平时不跑商吗?”

“是。”

“可是……他们不是恶人谷的成员吗?而且之前还来护镖了……难道是因为有别的活动……?”

“嗯。”

“那是什么活动啊?”莫笙心想,你丫能不能一次性把话说完!

“劫镖。”

“…………………??!”

莫笙瞪着眼睛看了夏桑西一阵,确认了他不是在开玩笑……

原来护镖队的人平时也会劫敌对阵营的镖么?!

“那……你为什么不跟他们一起去呢?”

“………………………………”

怎么回事,为什么突然沉默了?之前就算只说一个字,但好歹也还是有回应的啊?

“……夏桑西?”

“要准备打架了。”

“啊?”

莫笙抬头看了看前方。

……妈个鸡,这不是昨天那三个明教吗?!

……等等,莫方莫方,虽然是二对三,但是队里好歹有个橙武爸爸,而且现在他们还在昆仑呢,这里可是恶人谷的地盘,路过跑商的恶人不知道有多少,对三个明教还是不虚的……

莫笙取下了剑,做好了迎战的准备。

“先打那个奶!”三个明教当中,衣着最暴露(?!)的那只举起了爪子,指向夏桑西。

那啥……你们三个不是新手了吧,不至于也不认识落凤吧?都两次了还把他当奶啊?!

……一分钟后……

躺在地上的莫笙:“……那个,夏桑西……你不是有橙武吗?为啥我们还会输这么惨啊?!(而且你死得也太快了吧?!)”

躺在地上的夏桑西:“……抱歉,忘了告诉你一件事……”

“什么事?”

“……我是个休闲党。”

「直到那一天我才知道,原来橙武不一定的大腿……还有可能是和我一样的战五渣。」

评论(1)

热度(10)